總有些朋友們,把價格用來衡量一位指壓、油壓師傅,當然不只我,也包含其他有談過的師傅!

除非您是找援交的,不然很少有所謂低價位的舒壓服務,聊天室還曾看到300元價位的,朋友們您相信他是真的舒壓師嗎?

從開始接受朋友邀約,價格已經一降再降調整到目前價位,憑良心來說已經很合理了!我是跑單幫,不像靠店面的同行,要被抽成。靠店面的大部分現在都四六拆(店家四,師傅六)更有些店家跟師傅是五五分。另外南部靠店的大部分是2K,甚至2.5K北部更不用講有可能2.5K起跳,再以前面所說的分帳,就您就能知道師傅其實是拿多少。

言歸正傳,扣除店面開銷及裝潢或店租,我沒這些時間彈性,且有時還得半夜(現在應該或很少有店面師傅做半夜一兩點以後)且沒收另外費用。

綜合以上我想我的收費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!今天發表這篇希望對想要舒壓的朋友有所了解!也能夠讓朋友們不會陷入價格的迷思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人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